沐羽(布莱克圈外女友)

布莱克梦女啊,很喜欢布莱克,自设角色

布莱克同人 沐浴着光的罪恶

 十三

  

  “呼……呼……”

  “咔——咔喇——”

  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在奋力挣扎着。

  这是间密室,墙壁上刻着古老的阵法,漆黑一片,仅有的空气是由阵法传输而来。

  女人赤红的双眼瞪着面前的阵法,嘴里勒着的铁链让她无法咬舌,而她的后背上,被可恶的沐羽用鲜血画上了禁锢咒,无法使用自己的能力。

  

  森白的牙狠狠的咬着嘴里的铁链,双手双脚被紧紧的铐在墙上,镣铐把她的皮肉磨的不成样子,她被困在这里已经不知道多少个日月,那个该死的沐羽暗算了她后,用她的脸潜伏在大人身边,已经很久了。

  

  墙上的阵法突然运转起来,周围依次亮起了橘黄色的火焰,曼陀罗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阵法里缓缓走出的人,激动的呜呜叫。

  

  终于有人来了!

  她看着同伴越走越近,眼里的狠毒再也抑制不住。

  沐羽,沐羽!曼陀罗一字一字的咀嚼着这个名字,她已经想了千百种折磨她的方法。

  

  那双手朝她伸来,曼陀罗等着他解开嘴里的铁链,她昂起头,嘴里的禁锢终于被卸下。她开口正欲说话,却突然感觉腹部传来尖锐的疼痛。

  “你……”

  一张嘴,鲜血便源源不断的从嘴里冒了出来,曼陀罗看着眼前的人嘴角含笑,眼神温柔,手下却利落的从她身体里抽出一柄染血的直刀。

  腹部的创口流出的血,很快就在地上汇集了一片。

  

  然后又一刀,刺进胸口。

  这柄刀削铁如泥,轻易的就刺断了胸骨,再次将她捅了个对穿。

  

  曼陀罗已经说不出话了。

  

  “感觉还好吗?不请自来的家伙。”

声音清润,如同山间清泉缓缓地流进耳中,令人不由自主的想放松。

  

  曼陀罗此刻的眼神中,终于被恐惧填满。

  被自己亲手杀掉的人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并且问了与自己初见一模一样的话,任谁都会发疯的。

  

  明明……明明他已经被大卸八块了……

  明明……明明……

  思考变得缓慢,曼陀罗身上被捅成了筛子,内脏从创口缓缓的漏了出来。

  她此刻双目圆睁,脸色惨白,美丽的脸因为疼痛扭曲得狰狞无比,像条濒死的鱼一样,大张着嘴,鲜血从嘴里不停的流出来。

  

  曼陀罗向来以纤细的身材和美艳的容貌为傲。

  直到她看见破凛星系,沐羽那以美貌著称的七哥沐泽,虽然是雄性,却是曼陀罗此生见过的最漂亮的生物之一,曼陀罗内心涌起强烈的嫉妒。

  明明是阶下囚,手下败将,却长了一张这么出色的脸。

  站在台阶上,曼陀罗恨恨的看着死掉的沐泽,即使被一剑穿心,那张脸依旧没有伤到分毫,眉目紧闭仿佛睡着了一样,眉间的朱砂痣鲜红如血,银白色的长发,淡色的薄唇,雪白的肌肤,蝶翼般的长睫,连咤克斯大人都惊讶的多看了两眼。

  曼陀罗举起手里的鞭子,几鞭就抽烂了沐泽的脸,临走前还不解气的朝着他脸上踹了一脚。

  

  来人看着曼陀罗眼底突然涌现的深深的嫉妒,可能是和她想到了一样的场景,眼里的温和再也维持不住,沐泽那张被打的稀烂的脸,时时刻刻都在他的脑子里回荡。

  狼族,可杀,可死,绝不可辱!

  

  “送你个礼物,曼陀罗。”

  

  曼陀罗已经叫不出来了,她看着眼前的人举起了一面镜子,里面倒映出了一个及其丑陋的东西。

  

  干枯的头发,因为长期的毒药浸染,变得皱皱巴巴的皮肤,眼睛不再明亮,一片浑浊,脸上被刀刻花了,皮开肉绽,嘴角被割裂,创口从嘴角延伸至耳根,露出一个大大的,诡异的笑容。

  他手里的匕首还滴着血,举着镜子离近了一些,好让她能看得清楚一点。

  

  “你看清楚了吗?”

  “当然!”

  布莱克虽然不肯相信,可他不得不相信。

  缇娅真的和邪灵组织勾搭到了一起。

  “报仇心切……她……”

  “你确定是报仇心切?她要朝谁报仇。”沐羽面无表情的打断布莱克。

  什么玩意,自己差点被人背刺,还有空担心别人。

  

  布莱克难得的呆滞了一下。

  “啊?”

  

  没好气的看着他,沐羽又问了一遍,“她要朝谁报仇?”

  布莱克:“邪灵组织。”

  “再给你一次机会。”

  “宇宙海盗和邪灵组织。”

  “……”

  “她为什么要报仇。”

  “因为她的族人都死了。”

  “谁动的手。”

  “……”

  

  布莱克沉默许久,才艰难的开口道:“我……”

  

  “她要找谁报仇。”

  “……我……?”

  

  沐羽呱唧呱唧的鼓起掌,看着他的眼神如同看一个智障,“恭喜你,答对喽。”

  

  布莱克那沉稳如水的脸终于泛起了波澜。他的表情如同吞了一只苍蝇,俊美的脸此刻微微扭曲。

  沐羽没好气的仰天翻了个大白眼。

  阳光有些刺眼,可是十分温暖,沐羽打了个哈欠,有些困倦的垂着头。

  最近她经常性的犯困,肚子饿,而且思绪无法集中,总是不知不觉的开始发呆。

  有时候,沐羽真的很想一睡不起。

  

  殚精竭虑,数年筹谋,眼看就要一切妥当,沐羽不能在这关键时刻产生怠惰之心。

  

  好累……

  

  她抬手,想揉揉眼睛,眼前却天旋地转,身旁的布莱克此刻成了一个黑色的漩涡,在她眼前打转。

  摇摇头,想清醒一点,结果她一摇,整个人直接栽倒下去,失去意识。

  

  曼陀罗的尸体已经凉透,她趴在地上,成了一滩难以言喻的烂肉。

  折磨了她数个小时,终于玩腻了,厌烦了,他才把一管药剂打进曼陀罗的身体,送她去死。

  

  “小九,动作要加快了。”身形没入阵法,留下一句低低的叹息。

  

  

  “小九!!”

  布莱克呲目欲裂的看着昏迷不醒的沐羽,几乎是下意识的死死的抱住她。

  沐羽刚才突然就靠了过来,布莱克本来只是挺直了身体好让她靠的舒服,没想到听见滴答一声,一串鲜血就滴在了右手的护腕上。

  鲜红的血液顺着银白色的护腕上的花纹流动,将护腕的颜色染的妖冶不详。

  沐羽已然失去意识,一串鼻血突然就涌了出来,紧接着是嘴角,七窍有三窍流出血,布莱克手脚冰冷,他抱起沐羽,迈着几乎是虚软的步子朝青龙跑去。

  朵拉格听到布莱克那一声撕心裂肺的咆哮,立马就意识到出事了。他从水潭里一跃而起,在半空切换出了方便行事的人形拟态,湿漉漉的长发披在肩头,大步朝那个方向走去。

  布莱克抱着拟态消失的沐羽迎面冲过来,差点把朵拉格重新撞水里。

  向来在意礼节的朵拉格此刻也没空计较这种小事,沐羽的人类拟态已经消失,显出白色的皮肤和尖锐的指甲,还有脸上那银色的纹路。

  更糟糕的是,她的身形由成体变成了半成体。

  

  “来不及挪地方了,布莱克,你跟我一起给她渡能量。”朵拉格的爪子扶住沐羽的肩,皱眉嘱咐道:“当心,别踩着她的尾巴。”

  

  

  此刻的雷霆守护局也不安分。

  

  医院打电话说那个重症病房的缇娅跑了,雷伊还在疑惑为什么一个病人跑了医院不报警报给他们,下一秒另一个电话响了,盖亚给他打电话说在缇娅的住处发现了不明能量晶核,盖亚打碎了一个后发现那是他不知何时被偷去的能量。

  

  右手边电话里的盖亚听见雷伊左手边电话里医院的医生的话,当时就急了,说不行,得赶紧把布莱克叫回来,这事情不对头。

  那边的医生说你们谁来缴一下费用?那女的没付医药费,而缴费单上填的是雷霆守护局布莱克。

  

  夹在中间的雷伊一个头四个大。

  

  布莱克没打招呼就跑了,雷伊只能替他擦屁股,掏出自己的卡把医药费结了,然后赶紧通知速度最快的卡修斯拿着朵拉格留下的龙鳞去联络朵拉格,布莱克肯定在那里。

  然后雷伊火速嘱咐缪斯留在雷霆守护局,他前去找盖亚会和。

  

  沐羽的通缉令撒满了破凛星系,在一个不知名的星球上,诺伊尔倚在树上,指尖夹着通缉令,饶有兴趣的看着。

  “你在看什么。”

  冷冷的声音传来,伊兰迪站在不远处的台阶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伊兰迪是在这个小星球养伤,被诺伊尔误打误撞的找到了。他们有自己的联络方法,艾辛格和格莱奥也来到了这里。

  

  诺伊尔撇撇嘴,随手把通缉令捏在手里。

  “没什么,一点八卦消息,怎么,伊兰迪大哥也感兴趣?”

  诺伊尔阴阳怪气的说道。

  伊兰迪冷哼一声,“我可没兴趣,倒是你,诺伊尔,你最好给我安分点。”

  “哼。”

  

  诺伊尔看着手里的通缉令,上面的沐羽画的很粗糙,除了银白色的长发和紫色的眼睛,基本上就和她的模样没什么关系了。

  

  反正是要为自己而活,诺伊尔索性去找伊兰迪,他比较想听听他的想法。

    毕竟不管他们何去何从,起码要先找个像样的落脚点吧。

  

  

  

评论(13)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