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羽(布莱克圈外女友)

布莱克梦女啊,很喜欢布莱克,自设角色

收信人:沐羽
小九,你还好吗?
从我们重逢之后,我就一直有话想对你说。
我曾在威斯克的身边潜伏了很久,所以我对黑暗气息有更为敏锐的直觉。从第一次见你,我就察觉到你身上的黑暗气息。
可你是真的沐羽,是小九。
后来你告诉了我你的遭遇,我就在想,你是不是也潜伏在了咤克斯身边,就像当初的我。
当夜魔之球穿透你的身体,看着你愕然的神情,那是我此生最后悔的时刻。
我只能帮助你,我一定要帮助你。
我知道,只有我卷进了这个事件,战神联盟才不会袖手旁观。
我对不起他们,可新仇旧恨我没办法袖手旁观。
威斯克必须死,我想让你活。
血海深仇,不共戴天。
好在你赌赢了。
我从来不知道你能这么豁得出去。你比我有毅力,比我聪明。
雷伊问要不要请你加入战神联盟,我替你回绝了。
我知道,你不属于这里。
如果你加入战神联盟,我相信以你的能力,我和雷伊都得当你的副手。
战神联盟是匡扶正义维护宇宙和平。
你不一样,你是王,你要护着你的子民,你要治理国家。你的才能,是我迄今为止见过最出色的。
好了,想说的太多了。
以后有空就来,我一直在等你。
有空我也去看你,我很怀念我们一起晚上爬山去看盛开的向阳花的日子。
好了,就到这里吧。
我很想你。
寄信人:布莱克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